Dental

Dental牙科

DENTAL UNIT牙科治療台PRECIAGOOD DESIGN

PRECIA

New Style ─新風格─
由Takara Belmont倡導的
新溝通理想狀態。

Takara Belmont 重視的是追求「患者的角度」。
追求溝通的便利性和舒適性。
以“無形” 的概念作為主要設計,重新建構了滿足需求的治療理想狀態。

為了與患者輕鬆對話而設計

「動線分離」的設計,使治療流程更加順暢。

根據明確區分患者區域和工作人員區域的「動線分離」佈局,
打造能夠避免患者與工作人員不必要接觸的診療空間。

導入位置

導入位置
測試 / 診斷位置 測試 / 診斷位置 工作人員可以輕鬆地移動到 6 點位置面對患者。
在9點的位置擁有足夠的空間,因此手機設備可以保持在手臂的範圍內。
90°目光接觸 90°目光接觸 90度易與患者溝通的眼神交會位置。
可以進行自然的對話,緩解緊張和不安。

進一步加深交流的加分工具

進一步提高與患者對話的交流模式

進一步提高與患者對話的交流模式

在9點側的空間裡,您可以放置與患者交流所需的工具(平板電腦/筆記本/桌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可以放置在患者可以輕鬆操作的位置。

※PC螢幕和主機不包含在本產品內。

專為牙科醫療而設計

順暢地移至治療位置,
確保寬闊的治療區域。

一個動作順暢的平滑到醫師治療位置。
通過圓弧狀流暢移動,醫師治療從2點鐘方向到9點鐘方向的位置可以廣泛移動,可以對應2手、4手操作的治療。

專為牙科醫療而設計
治療區域 治療區域 治療區域
考慮可見性和操作性的醫師治療位置

考慮可見性和操作性的醫師治療位置

控制面板具有功能性及易於理解的介面配置,以實現直覺的操作。
手機的流暢使用採用符合醫師手的移動掛架。
手機的調整也可以通過腳下的腳踏控制器操作。

患者的舒適性

專為患者考量的舒適性的痰盂裝置。

專為患者考量的舒適性的痰盂裝置。
LED 牙科燈 LED 牙科燈 與過去相比,燈光調節方向的範圍擴大了,並可以在各種診療位置和姿勢下照入口腔。 感應式給水器 感應式給水器 使用感應式自動給水方式。
移動式痰盂 移動式痰盂 採用透明的玻璃材質, 不易附著血液等衛生問題。追求方便清潔與實用性,也可以拆卸清洗。 一體成形的助手掛架 一體成形的助手掛架 可以方便拿起和放回。

符合人體工程學,帶有輕柔包覆感的椅子

使用PVC皮革的柔軟靠背和座椅 使用PVC皮革的柔軟靠背和座椅 擁有一體化的靠背&座椅,追求能包覆患者的舒適坐姿。讓您可以感到放鬆的診療和諮詢。 斜躺時舒適的人體工程學機械裝置 斜躺時舒適的人體工程學機械裝置 在斜躺時輕柔地順著背部移動以盡量減輕背部間隙等的不適感。每次移動椅位時,患者不需要調整他們的姿勢,讓治療順利進行。
扶手 扶手 採用與患者椅一體化的無壓迫感扶手設計。輕柔地與患者的手貼合在一起。 椅背 椅背 可讓患者的身體安心地依靠在寬敞的椅背上。彷彿坐在沙發上一樣放鬆。
電動頭枕(選配) 電動頭枕(選配) 可調節角度的頭枕,使得患者的頭部得以穩定支撐。這既減少患者的壓力,也能確保醫生在患者完全平躺時能夠直接直視患者的口腔內。

顏色選擇

優雅的雙色調皮革和側櫃顏色
非常適合內部裝飾

顏色選擇 顏色選擇 顏色選擇

座椅顏色

座椅顏色

座椅顏色(面料)

座椅顏色(面料)

治療台面板顏色

治療台面板顏色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