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Company
Profile
公司介紹

發展歷史

1921首任社長吉川秀信 創立合資公司寶鑄造所。
1931開始製造理髮美容椅。
1956在紐約設立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COMPANY N.Y.INC.。邁出了向海外發展的第一步。(現:TAKARABELMONT U.S.A, INC.)
1959作為進入歐洲的突破口,在倫敦成立了現地法人公司BELMONT CHAIRS LONDON LTD.。(現:TAKARABELMONT (U.K.) LTD。)
1966和西德WELLA公司合作拓展業務,向洗髪用品進軍。
在多倫多成立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COMPANY CANADA LTD.。
1967進軍牙科,醫療設備製造領域。
在巴黎成立了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COMPAGNIE PARIS S.A.R.L.。
1969在法蘭克福成立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COMPANY EUROPE GmbH。
收購KOKEN公司(聖路易斯)。(現:KOKEN MANUFACTURING CO.,INC.(美))
1972在巴西聖保羅成立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BELMONT PARA AMERICA DO SUL。
1973首次向全日本介紹並展示了使用設備的美容瘦身項目。
1974成立TAKARA美容學院(現:TAKARA國際美容大學)。
1975作為進軍東南亞的窗口,在新加坡設立事務所。(現TAKARA BELMONT SINGAPORE PTE. LTD.)
1976取消和西德WELLA公司的合作,與美國VIDAL SASSOON聯手,向化妝品領域進軍。
1977通過與西德Goldwell公司的合作,LebeL化妝品正式上市。
1988與意大利Maretti公司成立合資公司PRESENCE PARIS S.P.A.。
1996與臺灣TING SING TRADING公司,成立合資公司TS BELMONT(TAIWAN) CO.,LTD.。
1997生產事業部獲得ISO 9001認證。
TAKARA國際美甲學院成立。
進入美甲的領域。
2000在韓國首爾成立合資公司TAKARA BELMONT(KOREA)CORP.
成立TAKARA美容學院(現:TAKARA美容專業學校)
2002在台灣成立現地法人公司TAKARA BELMONT(TAIWAN)CORPORATION
2011在上海成立現地法人公司;上海寶貝蒙貿易有限公司與以及上海寶貝蒙空間設計諮詢有限公司。
2012在越南成立現地法人公司BELMONT MANUFACTURING CO., LTD.。
2014在新加坡成立現地法人公司 TAKARA BELMONT SINGAPORE PTE. LTD。
2019合資越南公司,設立KIREI NETWORK CO., LTD。
在義大利設立 TAKARA BELMONT ITALY SRL。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