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Dental牙科

牙科事業部的願景

All for health

一切活動於人類健康

從古至今”健康”一直都是人們追求的而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正是幫助醫療領域的人們來成功地實現。
我們也會幫助所有追求健康生活的每一個人。
無論在何時何地,使用BELMONT產品,都會給您帶來最大的價值。

Pursuing Advanced Technologies

先進技術的追求

在工廠設備,機床和航天領域中,液壓裝置主要用於工業目的,但是我們開始想象,如果它們更小一些,維修起來更方便一些,那麼它們將會有更廣泛的應用范圍。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相結合,它們會使我們更加舒適。這個夢想在50年前隨著BELMONT最初的低壓電動液壓裝置而實現了。人們價值觀的多樣化使其對產品規格具有不同的要求。要在貫徹高質量標準的同時快速地生產出需求數量,近乎定制的產品,就需要從大量的生產向多樣,低量的生產轉變。
由於我們的產品是為專業使用者設計的,所以其安全性要優於家庭使用的產品。我們產品的質量在某種程度上基於一種發展的方式,包括在非常觀情況下對產品耐用性的測試。此外,我們的產品符合國際質量ISO9001和ISO13485標準,我們致力於創新新系統的發展。ISO14001的獲得意味著我們對環境的承諾。

Belmont Way

貝蒙歷程

貝蒙公司於1921年在日本大阪創業,進入上世紀60年代後,貝蒙運用其液壓技術,開始生產牙科綜合診療臺不久後開始著手牙科綜合診療臺以及其他醫療產品的開發,至今為止,已經向全世界推出許多優秀的醫療相關的產品一直以來,貝蒙通過自身在全世界的據點網絡,密切關注著市場的需求。貝蒙產品的設計的初衷是使我們的產品能與用戶達到和諧一致。如此的人與產品的關係,可以最大程度的抑制牙醫的疲勞,使其使用更加方便,提高工作效率。為了生產有創新設計,高可靠性以及無故障的產品,我司所有的工廠都導入了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這就是貝蒙的歷程。

From Japan to the World, With Quality and Care

從日本至全世界,伴隨著高品質與心繫客戶

我們的方針是—-有益於顧客,服務於產業我們在海外市場發展的基礎是建立現地法人,為顧客提供滿意的服務,由此為產業做出貢獻。這是我們進入外國市場以來一直鑒定不動搖的方針。我們不斷的發展產品,增加產品有效價值,使我們的產品滿足各國顧客的需要。也同時使全球的醫療商業產業領域和我們公司共同繁榮。在當地社會扎根是我們不斷支持海外市場未來發展的方針。

從日本至全世界,伴隨著高品質與心繫客戶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