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Company
Profile
公司介紹

社長寄語

社長寄語

TAKARA BELMONT創立至今已有100年的歷史,一直秉持美麗與健康共存這一理念,逐漸拓展事業版圖到世界各地,致力於讓更多人健康而美麗地生活,這不也正是人類永恒的嚮往嗎?!

日本有許多讓全世界讚賞且值得學習的地方。比如,美麗的自然環境、歷史、文化、人與人的羈絆,以及健康時尚的生活方式…… 日本向來注重“原創”, 努力研發出許多創新性產品,不斷影響甚至更新著人們的衣、食、住等各個領域。然而,隨著全球經濟蕭條和東日本大地震的沖擊,日本民眾的不安也在不斷增加。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行業理念也漸漸從實現人們健康美麗轉變為給予人們更多笑容和活力。

TAKARA BELMONT在1956年,作為行業領導者,率先進入美國設立法人公司。此後不斷地向歐洲、世界各地的『美』與『健康』相關領域進軍。現在,在邁向百年企業的步伐中,重新審視自己日本企業的身份,希望能夠通過為世界各國人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來為日本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生活做出更多貢獻。 TAKARA BELMONT也將為實現『美麗健康生活』這一價值理念而不斷努力奮鬥。

TAKARA BELMONT株式會社
董事長 兼 社長
吉川 秀隆
Company Chairman & C.E.O.
Hidetaka Yoshikawa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