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Company
Profile
公司介紹

選擇我們的理由

Global Trusted Brand

TAKARA BELMONT享譽全球的國際品牌

現在TAKARA BELMONT在海外的分支機構以北美、歐洲為中心分布於世界各地。TAKARA BELMONT在各個國家開展的現場秀和現場體驗,是為了滿足各個國家的用戶需求而精心籌備的活動。另外在紐約辦事處也有常駐研發人員,把握世界最先進的趨勢和需求從而分析匯總成與時俱進的產品和服務。如今TAKARA BELMONT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歡迎,還受到全世界150個國家的青睞。以顧客至上作為宗旨,TAKARA BELMONT跨越國境、人種、文化擴展至全世界,因此是名副其實享譽全球的國際品牌。

Global Trusted Brand

Total Support

和客人一起成長的
TAKARA BELMONT

TAKARA BELMONT不僅僅是提供產品的公司,而是在理美容行業以及醫療現場,利用長年積累的經驗、實際業績中得到的情報以及純熟的技術為大家做出更多貢獻。比如說把最先進的沙龍經營、最新課程訊息、美容、頭皮護理、手部護理、腳部護理等培訓教育都做到十分的完全。另外在醫療領域中提供對於醫院的經營、事業繼承、技術革新等最新情報也是我們重要職責。從有創業想法時開始TAKARA BELMONT將一直作為客戶的合作伙伴,把一起成長共同進步作為我們一貫的使命來執行。

Total Support

Manufacturing Power

始終保持追求高品質與高效率、
強化生產體制。

1921年,以鑄造業工廠起步的TAKARA BELMONT。100年以來以[提供讓顧客滿意的商品及用心的服務,回饋嚮往美麗健康的客戶而努力]作為企業的目標,生產領域在美容、理容、醫療方面逐漸擴大。今後也將以製造先進設備以及積極導入與時代同步的高效率生產系統,實施改革創新高品質產品的生產。努力提高企業的信賴以及安全性。

Manufacturing Power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