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Dental牙科

DENTAL UNIT牙科治療台CLESTA eⅢ

CLESTA eⅢ

CLESTA eⅢ

為牙醫師和患者提供最舒適的
牙科治療台

eⅢ符合人體工程學、簡易性及高效率

Clesta eⅢ是給予牙醫師和患者最舒適及最方便的牙科治療台。

eⅢ符合人體工程學、簡易性及高效率

液壓系統和氣動系統的完美結合,給予最高標準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各部位功能及治療椅介紹

各部位功能及治療椅介紹
痰盂 陶瓷製痰盂盆可以防止沖洗的水濺出,並且容易清潔。 平衡臂支架 可上下左右踩踏腳控開關操控手機。
座椅 – 功能強大的液壓系統,使得患者椅有大範圍的升降空間。
–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 確保患者的舒適度。
– 傾斜靠背設計以防止患者滑動。
操作托盤 大型的手術托盤確保了使用的方便性。
可以旋轉手機掛架,在醫師使用時處於最適當的位置。

手術燈

EURUS手術燈 EURUS手術燈 EURUS手術燈(符合ISO9680),能夠發出3000至28000 lux的可變強度光,提供更完美的顯色能力,再現自然光。 300型 LED手術燈 300型 LED手術燈 使用非接觸感應式控制3100lux至28000lux的三軸旋轉可變強光模式。
靈活的照明 靈活的照明 平衡臂可靈活移動燈的方向並準確停留在所需位置。寬廣的頭燈照射區域,涵蓋患者的上下顎,提供足夠照明,使治療更加方便。

樣式選擇

下掛式 上掛式 下掛式(兒童專用款) 推車式

顏色選擇

皮革顏色

4種主題:暖色系、冷色系、大地色系、維他命色系可供診所選擇適合的顏色。

皮革顏色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