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Dental牙科

DENTAL UNIT牙科治療台CELEB

CELEB搭載了各種完善的功能

搭載了各種完善的功能,提供醫師們具備精緻且結合高性能、靈巧性及極高耐久性的牙科治療台。

特色

旋轉式痰盂
移動的範圍很廣,可以旋轉到患者的正面,因此可以輕鬆的姿勢漱口。此外也採用了具清潔性的玻璃材質。
旋轉式痰盂
移動的範圍很廣,也採用了具清潔性的玻璃材質。
大多數的功能都集結到操作面板上
多功能液晶顯示操控面板主要是以手機轉速和座椅調整為主,手術燈和光纖手機的開/關,痰盂沖洗、給水開關,大部份的操作可用手動操控。
大多數的功能都集結到操作面板上
優先考慮便利性和實用性的手動操作面板
2種掛架形式選擇
提供掛架類型有,免接觸即可收納手機的下掛式及收納時無需查看掛架部分的平台式。
2種掛架形式選擇
1.下掛式 – 具備清潔性與方便使用性的兩大優點。
2.平台式 – 讓手機緊密結合的平台式掛架。
900 LED牙科燈
圓形設計的LED牙科燈,三軸關節提高活動範圍。寬廣的頭燈照射區域,適用於不同位置的診療。
900 LED牙科燈
 
無縫座椅提高舒適度
採用一體成型的無縫座椅。在長時間的療程裡也能確實地給予患者支撐。
無縫座椅提高舒適度
表達對患者的關心。座椅採用無縫新材質

機型選擇

標準型

貝蒙結合了最前沿的技術與傳統觀念,提供了精緻的、具備了精緻且結合高性能、靈巧性及極高耐久性的牙科治療台。
此產品集中體現了以創新、時尚和可靠著稱的貝蒙的品牌形象。先進的技術和高規格的工藝代表了新一代的牙科治療椅。

推車型

可移動推車式醫生控制台,擁有高強度的”U”型金屬框架,使醫生使用時更方便靈活。
擁有大型號的使用操作平臺。
另有4.5米和6米兩種型號的連接用軟管可供選擇。

折疊型

折疊型牙科治療椅,所有管路均在患者椅椅位的中央;從而不需要使用傳統的地箱系統,使之擁有一個更整潔和更容易清潔的外觀。

顏色選擇

座椅顏色


座椅顏色

座椅顏色(豪華)


座椅顏色(豪華)

玻璃痰盂


玻璃痰盂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