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最新消息

[人物專訪] HALOES HAIR SALON-高橋雄佑 

店家資訊

HALOES HAIR SALON Facebook

高橋雄佑(@yusuke.takahashi15)

Haloes hair salon位於繁華地段的忠孝東路地段,踏入位於12樓的高樓層店內,明亮簡約的氛圍,給予客人放鬆的感受.在店面營業前的忙碌短暫空檔中,很榮幸請到高橋雄佑老師接受了我們的訪談。

Q.想請問高橋老師成為髮型設計師的契機是什麼呢?

A. 我的前一個公司是日本AFLOAT,因為很憧憬AFLOAT的宮村浩氣社長,所以決定成為髮型設計師,因此踏入了美髮界。

Q  高橋老師來台灣多久了呢?

A.  已經有7年,再過2個月就滿8年了。

Q  您覺得台灣和日本的設計師工作方式,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A. 沒有特別感到不同的地方.有洗頭或不洗頭的設計師,但台灣設計師會比較是傳統的那種 營業方式,對我來說,感覺是各有利弊。

Q  對客人的服務而言,高橋老師最重視的是什麼呢?

A. 我所擅長的是剪髮,能夠讓客人回到家也容易整理的剪髮造型,並且將時下的流行稍微帶入到剪髮造型,這是我所重視的部分。

Q  高樓層的沙龍在台灣比較少見,,您選擇目前地點作為店面的原因是什麼呢?

A. 因為以前我在日本AFLOAT工作,AFLOAT的店面都是在高樓層,景色相當好,甚至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一直都是在這樣的環境工作,反而我從來沒有在1樓的沙龍工作過的經驗,所以希望客人來到店內,也能夠覺得有很好的感受。

Q 今後對於Haloses hair saloan的方向性?

A. 在價位上會往較高價位去做設定,同時也希望盡可能的努力提供台灣所沒有的日本的高品質服務及日本流行的技術及商品、器材給客人。

Q. 對於想開業的人,您有什麼建議呢?

A. 沒有特別的建議,但我認為心意是最重要的。

Q. 您的店內,有使用TAKARA的ESPOIR沖水台及Headbath頭浸浴,客人對於使用的感受如何呢?

A. 客人使用的評價都很好,來店內的客人都很開心滿足地回去。

在訪談過程中,時而看到高橋老師及店內工作人員的忙碌身影,雖然是簡短的訪問,也能夠感受到高橋老師的踏實及專業態度,想體驗日本的專業剪髮技術及頭浸浴的療癒及放鬆感,來到Haloes hair salon,相信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及感受。

回到列表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