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最新消息

[人物專訪] 石皮髮廊 PRO HAIR

店家資訊

石皮髮廊PRO HAIR Facebook

PRO HAIR 石皮髮廊(@prohair_official)

石皮髮廊位於繁華 大安區的寧靜小巷子內一走到店外印入眼簾的是簡約現代感的白色裝潢石皮 的店名 Logo以金屬光澤呈現雖醒目卻不喧賓奪主 。 店內空間 寬廣 和 店門口風格一致 以簡約 現代感的白色 搭配 金屬 質感 和大理石的設計帶著一絲冷酷的工業風 但同時店內 又裝飾了美麗的花藝 增添一些柔美的感覺 。
詢問石皮主理人Ray老師踏入美髮行業的契機Ray老師說「我是美髮科系畢業後來去中國擔任教育講師疫情那年回到台灣才成立了自己的品牌「石皮」第1間店是在台中成立大安店則是在去年底開幕 對於在東區開店的想法則是因為剛好疫情期間Ray老師趁此機會在這個美髮業林立的戰區內找到適合的地點加上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大學同學 大家都具備美髮專業也邀請他們一起來石皮工作為石皮 髮廊增添不少競爭力經過評估後決定擴展第 2 間的石皮髮廊大安店。

對於經營上最重視的要點,Ray老師不加思索的回答「整潔度」所以店面也希望呈現出整潔清爽的感覺 。採訪小編感受到要能在競爭激烈的眾多髮廊店中脫穎而出,除了專業度能讓顧客留下深刻 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不僅是專業的髮型設計,店內還結合花藝及服飾的複合式店面,別具特色。

Ray老師提到想法來自於對於花藝和服飾都極有興趣,因此創造出美的各種結合的空間 。花藝區的桌面擺了好幾個小花盆栽,也是特別準備給顧客的活動小禮物。別具巧思的小禮物相信也會給顧客帶來驚喜 。

店內很特別的是有設置了 TAKARA的自動洗頭機詢問Ray老師使用上的感想,Ray老師說「對於施作者來說操作容易方便,機器本身也容易清潔。對於顧客來說,自動洗頭機是很新鮮的體驗,造成了不錯的迴響」。另外,店內也使用了TAKARA的YUME SUITE 沖水台搭配頭浸浴YUME HEAD BATH」的療程,也獲得了顧客的好評。另外也搭配了SPA MIST II 霧化機來加強護髮的效果 。
對於經營 2 間店有聲有色的 Ray 老師來說,會給準備開業的設計師甚麼樣的建議呢?「要有自己的特色,並且有特別的設備,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客群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競爭力 」。

回到列表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