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最新消息

[公司訊息] 100週年 社長致詞稿

2021 年 10 月 5 日,Takara Belmont 慶祝成立 100 週年。這一切都要感謝在美髮美容行業和醫療行業的顧客,以及多年來支持 Takara Belmont 產品的所有人表達衷心的感謝。

Takara Belmont 誕生於 100 年前大阪・木津川沿岸的工廠地帶〝東方曼徹斯特″的區域內,當時是一家只有少數人的小型鑄造廠。在昭和初期,憑藉著我們的主要產品鑄件的製造技術,我們接受了美髮美容椅的挑戰,這為我們現在的事業奠定了基礎。此外,隨著海外拓展、醫療機器領域、牙 科機器領域、美容沙龍、化妝品開發等面對時代變遷的同時,我們以「滿足人們的美麗和健康」的 理念拓展事業。至今,已經成長為一家在海外超過 120 多個國家銷售產品紀錄的企業。

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現在,人們的生活已轉變為追求〝非接觸″的社會,我們的顧客美髮美 容行業和醫療行業,則是需要「用手觸摸」的產業。在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困難時期,我們不僅會 保護「用手觸摸真實環境」的安全和保障,並且我們將透過不懈的努力和無盡的創造力繼續為這個 產業做出貢獻,這就是本公司的使命。

回到列表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