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最新消息

[人物專訪] 美容室 K.Taipei 佐藤 和宏

店家資訊

台北| 頭皮SPA | 有機商品| K Taipei Relaxation | 中山區| 日本沙龍 K.TAIPEI (@k.taipei2019)

Q. 來台灣經營K.TAIPEI沙龍的契機是?

A.簡單地說,我喜歡台灣並想挑戰自己,而且人生只有一次,在我喜歡的台灣做想做的事情,開拓自己的人生。

Q. 從另外的訪談中得知,佐藤先生在開店的初期,原本頭皮SPA業績只占10%左右,到業績成長到40%的關鍵,您覺得是什麼呢?

A. 首先,一般的沙龍、美髮師都專注在剪髮和染髮的服務,而我的店是從一開始就宣傳頭皮SPA服務,就這樣與顧客建立聯繫並靠著顧客介紹顧客的口碑相傳方式下蔓延開來。

Q. 您覺得台灣與日本頭皮護理的差異性?

A. 嗯…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也許是各自的技術與傳達給顧客的方式也會改變,但並沒有很大的差異。

Q. 您建議多久要做一次頭皮按摩護理呢?

A. 建議每個月做一次頭皮護理,因為頭皮細胞的更新週期,約28天會自我更新進行修復,所以建議一個月一次。

Q. 在台灣開店後,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A. 最想要做的是,拓展頭皮SPA服務來達成目的。

Q. 在工作中您最享受的部分是什麼時候?

A. 頭皮SPA就不用說了,在剪髮、染髮前,到結束後的徹底改變,看到顧客露出滿意的笑容,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Q. 對未來的期望?

A. 我有在思考,但是還没有具体的想法,就循序漸進慢慢來的感覺。


回到列表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