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最新消息

[人物專訪] 美容室 ému CEO 松田 智央

店家資訊

Ému – Home | Facebook émuTAIWAN Hair&Make (@hairmake_emu_taiwan)

Q. 在臺灣開設沙龍的契機是?

A. 由於各種原因來到了臺灣,但我現在的目標是開設國際性的沙龍,其中第一間沙龍在臺灣。

Q. 你習慣了在臺灣的生活了嗎?

A. 已經習慣了。

Q. 為什麼選在桃園開店呢?

A. 各式各樣的事情參雜在一起,畢竟到目前為止都是在東京都市,銀座、自由之丘等地方,所以想在當地完全不同的環境中嘗試看看。一般可能都會去台北,但是為了在台灣本地好好地扎根,因此來到了這裡。

Q. ému法語的意思是「感動」。想帶給客人什麼樣的感動呢?

A. 因內心撼動的情感而產生的感動,所以我認為髮型、剪髮和美容室是能改變人們生活的了不起的職業,那位顧客所從未見過適合自己的,想在其中讓每個人懷著感動這樣的心情。因此取了這個名字。

Q. 擔任髮型設計師這個工作的魅力是?

A. 在各式各樣的職業中,能够直接改變人們的職業,我覺得這一點很有魅力。

Q. 在工作中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A. 不一昧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也不能被流行所吸引,真心想為那位顧客設計出適合的髮型風格,那位顧客的生活方式,想成為什麼樣的女性或男性,從那位顧客在談論的想法中,從中自己思考,真正屬於那位顧客所需要的髮型提案。


回到列表 >>

PAGETOP